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省属企业董事长工作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1-26

1月25日,广东国资委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省属企业董事长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以及广东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刚刚召开的广东省“两会”精神,听取广东省属企业2016年改革发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研究谋划广东国资系统2017年工作。广东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李成首先传达了中央企业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主要精神,听取21家省属企业负责人2017年度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工作思路,点评了一年来省属企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省属企业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同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全力完成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严控风险多做贡献;二是当好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积极推进机场、铁路、城际轨道、高速公路等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突出抓好30个工业投资项目,强化国企责任担当;三是加快各项改革政策落实落地,尽快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效;四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打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五是加快创新驱动,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六是完善国资监管法治体系,不断提高监督效能;七是全面从严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广东国资委委班子成员,省属企业董事长,委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共50余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