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市属国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04

2017年春节期间,杭州市属国企安全生产情况良好有序,再次创下安全生产“零事故”记录。

为确保新春佳节的欢乐祥和,节前和节日期间,杭州国资委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有效遏制了安全事故的发生。

杭州国资委相关领导带队对危化品生产场地、建筑工地、园区商场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共计检查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场、所、点)15处(家),查找出消防、生产类安全隐患79项,制度性规范缺失56件。

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企业自觉整改,及时打造整改闭环,真正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各企业利用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送安全预警信息500余条,并在重点部位、场所悬挂(粘贴)安全提示标识,引导广大国企员工安全回家、平安出行。

节日期间,杭州国资系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扎实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理工作,确保了市属国企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