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烟台国资委印发市国资委法律顾问工作规程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5

近日,为进一步加大依法治企、依法履职和依法决策力度,为行权履职提供政策支撑和依据,山东烟台国资委研究出台了《市国资委法律顾问工作规程》。

一是进一步建立完善法律顾问工作管理机制,包括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建立烟台国资委与法律顾问联席会议制度,明确由政策法规科统一组织、协调委法律顾问等方面内容。

二是进一步明确法律顾问工作内容,对烟台国资委行权履职及市管企业重大决策提出法律意见、参与起草或审核烟台国资委及市管企业规范性文件等八方面内容。

三是进一步理顺法律审核的程序,共包括相关科处室应填写《市国资委法律事项送审表》、政策法规科负责协调法律顾问提出法律意见、相关科处室将处理结果书面反馈政策法规科备案等方面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