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财务总监
2016年度工作业绩考核会议

文章来源:甘肃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5

日前,甘肃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财务总监2016年度工作业绩考核会议。甘肃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天德主持考核会议。省属企业中任职满一年的19位财务总监参加了考核。

根据《省属企业财务总监2016年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财务总监的工作业绩考核由专业岗位业绩考核、外派监事会考核评价和派驻企业的考核评价三部分组成。大会述职中,财务总监围绕贯彻落实国家财经政策和甘肃国资委财务监管要求,从发挥财务总监在所服务企业决策支持、资金保障、价值创造、风险防范、内部监督和及时报告重大财务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甘肃国资委组成的业绩考核小组,对每一位财务总监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量化打分。

集中对省属企业财务总监进行工作业绩考核,是甘肃国资委加强国资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改进国有资产监管考核体系和办法的一项制度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