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6

2月13日,北京国资委党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北京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林抚生主持,市纪委预防腐败二室主任李固、市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处长于淼、市直机关纪工委副书记杨俊峰到会指导,北京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林抚生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地指出了不足,并帮助分析原因,提出改进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组织周密、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揭短亮丑,营造了健康、民主、团结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战略定力,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夯实“两个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领导;要不断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林抚生总结讲话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过硬、信念坚定的高度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增强严守规矩、严明纪律的高度自觉,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增强道德高尚、作风过硬的高度自觉,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四要增强勇于担当、敢为善为的高度自觉,充分发挥功能作用。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他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主动认领,逐个进行梳理,有针对性地提出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