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召开中央在兰企业“三供一业”
分离移交安排部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17

2017年2月15日,兰州国资委召开中央在兰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安排部署工作会议。中央在兰50户企业、各区县政府、接收主体企业共计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兰州国资委副主任陈建信主持。

会上,企业改革处处长宋兰斌对《国务院关于印发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19号)、《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6〕45号)、财政部财资〔2016〕31号、财资〔2016〕35号、财资〔2016〕38号文件核心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产权管理处处长徐瑕对近期工作的流程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最后,陈建信对中央在兰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中移交单位、接收单位和各县区政府近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总体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必按时与兰州国资委签订框架协议和各接收主体企业分项框架协议,积极完成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申报工作;二是各交接单位成立专门组织机构,专人负责,积极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三是对费用测算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与兰州国资委和各接收单位协商沟通;四是各单位要相互交流学习借鉴,顺利推进此项工作;五是以此为契机,全力加强和积极推进地方国有企业与中央企业在项目建设、投资入股、资产重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参与市属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