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党委成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推进巡察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2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和落实国资监管责任,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查制度的意见(试行)》有关精神,广西国资委党委成立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规范巡察工作。

领导小组由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任组长,党委副书记、巡视员韦刚强,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巡视员聂江武,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委党委委员韦云忠任副组长,党委委员、副主任高旭、秦武亮、王晓华、杨海,副巡视员巩学青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企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结合企业实际,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基层党组织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方面的薄弱环节,紧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广西国资委党委将制订具体巡察工作方案,组建6个巡察组,于3月份开始对区直企业的二级及以下重点企业进行第一轮专项巡察,推进巡察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