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国资委以“严细实快”转变机关作风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3

日前,湖北宜昌国资委针对工作目标任务和作风整改要求,提出收心归位,凝心聚力着力培育严、细、实、快工作作风。

一是作风建设要“严”。严肃对待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落实,杜绝敷衍应付。严格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工作纪律,严格追责、问责,严格执行企业安全环保责任工作。

二是工作过程要“细”。细节决定成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要做关注国企改革最新动向、协调解决问题的细心人,注重细节,避免粗枝大叶,顾此失彼。

三是处理问题要“实”。务实求真,认真研究问题,解决问题,道实情,说真话,不搞花架子,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干事,夯实基础。

四是办事节奏要“快”。要主动高效,加强“效能型”机关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快办快结。建立催办、督办机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随着机关作风整改的稳步推进,以服务国资、服务国企、服务职工为主导的“三服务”在国资委机关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