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4

日前,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2017年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金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马坚泓主持会议。

金兴明指出,2016年上海国资委系统严字当头、狠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主要表现为:筑牢思想防线,拒腐防变意识不断增强;推进清单执行,责任落实体系逐步完善;聚焦重点环节,巡视整改落实成效明显;严肃考核问责,监督执纪办案力度不减。

金兴明要求,2017年上海国资委系统要坚定信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一要强化主体责任,着力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二要坚持制度治党,着力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行动自觉。要继续扎紧制度的笼子,抓好责任清单落实,深化考核和责任追究。三要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提升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严肃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四要注重抓早抓小,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要运用好“四种形态”,深入开展巡视整改落实“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鼓励更多的企业领导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

金兴明强调,上海国资委系统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实现国资国企改革新突破、国有企业党建新发展、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上海国资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国资委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和专职监事,以及上海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党委纪检组、市国资两委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