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部署全系统出席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2-28

日前,北京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北京市委关于市第十二次代表会议代表选举工作精神,部署全系统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北京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赵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建辉作工作部署,委副巡视员屈少波主持会议。

张建辉介绍了北京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条件、代表名额和构成情况,明确了代表产生的程序步骤,要求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代表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赵林华指出,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北京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切实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全力确保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赵林华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服从大局、严肃选举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扎实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选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北京市属企业和中央在京双管企业等100家单位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及北京国资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