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省省直工委来省国资委调研委直属机关“三基”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掌握省直机关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近日,由山西省省直工委组织部负责人韩波等一行3人组成的调研组来山西国资委就委直属机关“三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山西国资委副巡视员康楣生主持汇报座谈会,高淑冰、彭柏青、郎卫平、侯志彪、王国平、高亮、李广顺等部分机关党委委员、处长(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干部共14人参加汇报座谈会。

康楣生向调研组介绍了山西国资委机关党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侯志彪从委直属机关党员及党组织基本情况、当前委机关“三基”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中央和省委政策规定的落实情况以及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随后,调研组详细查阅了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三会一课”制度贯彻执行情况、支部换届、党员教育培训、党费缴纳等10个方面的文件资料,与山西国资委部分党员干部围绕省直机关“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国资委产权事务中心、考核分配事务中心两个支部进行了现场调研。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40名党员干部认真填写了调研组发放的《省直机关“三基”建设调查问卷》。

调研组对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三基”建设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客观地指出了具体工作方式方法上的一些不足,同时希望山西国资委直属机关今后要继续紧紧围绕“三基”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