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楚雄州委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2

近日,云南楚雄州委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聚焦突出问题,对症施策、标本兼治,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进步,为国有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使国有企业成为推动楚雄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会议由州委副书记赵海仙主持,州委和州级国家机关、州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中央、省驻楚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各县(市)委组织部长等150余人参会。

楚雄州委书记侯新华作了“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为国企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的主旨讲话。从三个方面: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提升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分析了当前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具体解决的办法和要求。

侯新华强调,做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楚雄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彝州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提供坚强支撑和重要保障。

楚雄州委组织部长韩开柱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全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4家企业领导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