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北京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6

日前,北京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剥离办社会职能工作动员部署会。48家市属国有企业分管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谢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部署会上,企业改组处负责同志解读了《北京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北汽集团、北京电控、祥龙公司、房地集团四家企业分别就退休人员移交属地管理、设立企业社保平台集中管理及非经营性资产移交和接收工作作交流发言。

谢忠胜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各企业推进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确保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取得实质进展和明显实效。今年,北京国资委将按照“先试点、后推开”的原则,重点推进各项分类试点工作。三是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