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赴各出资监管企业开展联合调研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7

近期,江西景德镇国资委由委主要领导带领各业务科室负责人,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赴各出资监管企业深入开展了综合调研活动。此举为贯彻落实景德镇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在去产能、控风险、强投资、增动力、提效益、抓党建等方面下功夫,为认真谋划好2017年的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各项工作打下了基础。

据悉,此次景德镇国资委赴各出资监管企业开展联合调研,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一是各监管企业2016年生产经营及2017年生产经营计划安排情况;二是各监管企业2016年项目投资建设和2017年在建、续建和新建项目投资建设计划等情况;三是各监管企业2016年在推进产权多元化和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方面好的做法经验及2017年工作重点;四是各资监管企业及党组织关系归口管理单位2016年在加强党建工作方面好的做法经验及2017年工作打算。

调研活动中,综合调研组还重点了解各监管企业在以上四个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一些企业关心的事项与监管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作出了解释说明,对部分重要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提出了要求。此次调研为该委谋划新一年度各项工作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实际有的放矢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