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机关纪委组织新入职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教育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08

为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山西国资委机关纪委于近日对新入职的党员干部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廉洁专项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就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新的时期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按照“六大纪律”要求,坚守阵地、恪守底线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讲解;二是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三是为新入职的15名党员干部建立了《党员干部廉洁档案》。

为确保这次教育的效果,机关纪委和人事培训处共同研究了有关事项,山西国资委副巡视员、人事培训处处长杨佩玉、机关纪委书记李广顺,人事培训处副处长刘锋生,机关纪委委员兰瑞忠到场进行指导和讲解,要求新入职的公务员紧跟委机关廉政建设的步伐和节奏,将“六大纪律”作为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必修内容,做到思想上理解,工作上约束,生活中规范,不越底线,不碰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