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武汉国资系统多个学雷锋集体和个人获省市表彰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4

经武汉国资委组织企业积极申报,市国资系统多个学雷锋集体、多名个人获省市表彰。

地铁集团2号线汉口火车站学雷锋示范岗被命名为湖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地产集团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城投集团所属市路桥收费管理中心客户服务处咨询投诉中心、园发公司黄鹤楼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被命名为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地铁集团1号线东吴大道站值班站长李晶、文化发展集团资产运营管理部副部长盘旺星等4人被命名为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年来,武汉国资系统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在学雷锋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将工作岗位作为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的“主阵地”,在本职岗位上创造出一流业绩的岗位学雷锋标兵,以及一大批长期坚持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群众欢迎、特色鲜明、社会影响大的学雷锋活动示范点,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业绩的新高潮,促进了国资战线各项工作的超常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