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兰州国资委召开“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兰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为进一步落实“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推动兰州市属企业健康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3月15日,兰州国资委召开“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座谈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市50余家国有企业负责人、兰州国资委“治转提”专项行动办公室各小组负责人以及相关媒体的记者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10余家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争相发言,对企业经营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兰州国资委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如实汇报,并对兰州国资委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国资委党委书记石爱国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属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不同程度地面临着许多困难和挑战,但办法总比困难多。各企业领导班子特别是党委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敢抓善管,静下心来研究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精心谋划,促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一是高度重视,精细查找。各企业要再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精细梳理,把问题找准找实。二是要找准依据,精准发力。要找准解决问题的依据和途径,画出解决问题的路线图,精准发力,力争问题能够得到解决。三是全力配合,形成合力。要高度重视此次“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兰州市属企业和兰州国资委要克服“等靠要思想”和“不支持不配合思想”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携手并进,促进问题逐项得到解决。四是认真梳理,责任到人。要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建立问题清单。对兰州国资委能够解决的问题,要及时跟进,责任到人,抓紧落实;对兰州国资委无法解决需要上报兰州市委、市政府解决的,要及时上报兰州市委、市政府“转治提”办公室请求协调解决,确保这项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