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国资委召开2017年市国资系统党办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日前,上海国资委召开2017年市国资系统党办主任工作会议。上海国资委党委秘书长程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国资系统51家单位党办负责同志和上海国资委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程巍充分肯定2016年系统各单位党委办公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为系统党办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心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系统企业加强党的建设作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对做好2017年系统党办工作,程巍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深刻把握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大势要求;二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国企党建工作的任务落实;三要顺应变化,积极完善系统党办的自身建设;四要建好队伍,持续提升系统党办的发展后劲;五要加强交流,努力增进系统党办工作的互补共赢。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系统党办的主要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浦发银行、海通证券、电气集团、华谊集团、建工集团、仪电集团等6家单位党办负责同志做了工作交流。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上海国资委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