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甘肃国资委党委管理党组织关系企业
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在兰州召开

文章来源:甘肃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16

近日,甘肃国资委党委管理党组织关系企业第三次党员代表会议在兰州召开,选举产生了李晓安等12名同志,作为甘肃国资委党委管理党组织关系企业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甘肃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车洪主持,委党委副书记、纪检组长李晔作了讲话。

为做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甘肃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委要求,制订工作方案,成立工作机构,确定工作目标,规范工作程序、流程和要求,严格组织推荐,进行人选考察,自始至终加强对代表推选工作的指导。各企业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动员部署,按照“三上三下”程序,广泛发扬民主,引导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推荐出了符合省委要求的代表候选人,真实反映了企业党组织的意图和广大党员的意愿,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的结果,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车洪强调,国有企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是模范执行各项改革决策的带头人,是改革发展的主力军和先行者。企业党组织要夯实党建基础,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党员队伍建设;要强化机制建设,开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要牢记职责使命,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为推动“十三五”规划实施和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晔指出,今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即将相继召开,这是全省人民和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加强国资监管,推动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各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特别是党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争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带头人;要以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争做践行合格党员的带头人;要履行党的执政使命为目标,争做为“十三五”转型发展建功立业的带头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甘肃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监事会主席出席会议,委党委管理党组织关系37户企业党代表和企业组织部长、委机关处室和甘肃省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支部书记共1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