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印发监管企业贯彻落实省政府
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工作方案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0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政府工业稳增长促投资21条措施,全面落实追赶超越要求,近日,陕西国资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属监管企业2017年稳增长促投资工作方案》,要求企业要切实把稳增长扩投资作为当前实现追赶超越的第一要务,全力抓好稳增长促投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工作方案》明确了17条措施,要求各企业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全力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做陕西省振兴实体经济的排头兵、追赶超越的领头羊。要通过狠抓惠企政策落地,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千方百计开拓市场,着力抓好协作配套,扎实有效去产能,积极稳妥去杠杆,因企施策去库存,多措并举降成本,精准发力补短板,持续推进资源整合,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推进国企改革,切实加强企业管理等措施,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投资工作,确保能源企业主要产品产能全年增长3%、力争达到5%,非能源企业增长12%,百元营业收入负担的成本费用总额平均低于97元,企业总体成本费用利润率同比提升0.5%,坚决完成监管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900亿元、利润总额200亿元、上缴税费6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1100亿元、工业总产值4380亿元的目标任务,努力为全省工业实现全年增长7.5%目标作贡献。

目前,陕西国资委已将《工作方案》中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有关处室并印发全委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