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东营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3

日前,山东东营国资委组织召开监管企业座谈会,听取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开展市属国有企业清理规范集中行动情况的有关汇报。会议由东营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巩春波主持。

会上,各监管企业汇报交流了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学习了《东营市市属国有企业清理规范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清理规范集中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利用这次难得的契机,认真查找经营和管理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制定针对性的措施,推动企业加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活力竞争力。要同步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将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公司章程,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制度化和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国有企业中落地生根。

来自东营市城资公司、黄河三角洲综合开发公司、龙海旅游公司、东营交通发展集团、地方铁路公司、土地储备开发公司6家监管企业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东营国资委清理整顿实务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