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4

近日,贵州国资委召开监管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座谈会。贵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陈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监管企业负责经营业绩考核、工资总额管理、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管理工作的部分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年度监管企业在经营业绩考核、工资总额预算管理、人工成本调控以及履职待遇、业务支出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就做好新一年考核分配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陈健就做好2017年监管企业考核分配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监管企业要更加高度重视考核分配工作,吃透相关政策和规定,健全完善内部制度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改进工作方法,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高企业考核分配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