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新疆国资委整体布局国资系统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新疆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7

2017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第二年。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规划实施,加强新疆国资系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各级国资监管机构依法行权履责工作水平,推进企业法律文化建设,新疆国资委于3月23日印发了《2017年自治区国资系统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对进一步推动“法治国资”、“法治国企”建设做出部署。

《方案》强调,2017年的法制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紧密围绕“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主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为此《方案》中特别提出普法进基层,在“访惠聚”活动中重视将普法和“去极端化”活动充分结合起来。《方案》还对机关企业领导带头示范、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等具体工作做出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新疆国资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整体法律素养,为依法监管、依法经营、促进生产提供保障。

4月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宪法法律宣传月。《方案》要求各有关单位加强策划、紧密配合,鼓励创新运用各种新媒体,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法治文化氛围,打好2017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第一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