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
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3-29

日前,广西国资委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理论学习第一次集中研讨会,围绕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研讨,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管跃庆主持学习会。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巡视员聂江武,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晓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发言,委党委副书记、巡视员韦刚强和参加学习会的委党委班子成员紧扣研讨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各监事会主席参加学习会并交流发言。

管跃庆在研讨会上指出,要全面把握、深入学习领会“两个一百年”、中国梦、“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的定位、功能、发展方向、党的建设等各方面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国企国资在治国理政中的地位和作用,蕴含着党中央全面深化国企改革的丰富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进一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与时俱进加强国资监管各项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广西国资委党委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加强自治区直属企业党的建设。要立足国资监管和国企国资岗位职责,推进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促进企业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提质增效,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实际行动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做出积极贡献。

管跃庆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一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起来,把思想和力量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企的实际行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力度发展实体经济,以创新驱动加快推动自治区直属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增强广西国有经济持续增长的内在动力。

管跃庆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统领、审视、谋划和改进工作,担当有为,把新发展理念和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国企国资深化改革发展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把广西国有资产和全区人民的共同财富切实守护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