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宜昌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07

近日,湖北宜昌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工作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的思路措施。出资企业代表就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述职;宜昌国资委副主任曹红国、宜昌市纪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石绍传分别就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宜昌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姚朝云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准确把握国资国企改革的方向和总体要求,传达贯彻国务院国资委、宜昌国资委有关会议精神;从企业核心竞争能力提升、国企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资本营运效果明显改善、监管职能职责不断加强、国企党建工作全面提升等方面系统总结回顾了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准确研判形势,增强信心和决心,突出重点,务实重行,努力推进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姚朝云从聚焦主业抓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完善机制抓改革,激活内在原动力、是健全制度抓管理,增强风险控制力、创新方式抓监管,彰显监督约束力、营造环境抓保障,提升工作引领力五个方面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唐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的同时,对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全市国资监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扬了一批县市国资监管和推进“三供一业”分离的典型。对下一步工作唐超强调:一是要继续稳步推进全市国资国企改革,二是要扎实抓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三是要着力提升国资监管水平和能力,四是要认真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国有出资企业要增强摆正位置的意识。

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县市区国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出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和分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负责人、宜昌国资委机关干部职工、宜昌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