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走进市政府网站直播间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2

近日,江西景德镇国资委走进市政府网站直播间,积极的与关心支持国资委工作和系列民生项目建设的网民朋友们展开了在线交流互动。

此次景德镇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活动主要围绕国资委职能作用的发挥,面向社会重点介绍了景德镇国资委在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依法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促进国有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以及未来工作的思考和打算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网民朋友们关心和集中反映的有关景德镇国资委及各出资监管企业建设的系列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展开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在线访谈活动,景德镇国资委在积极宣传推动全市国有经济发展,建设美丽幸福瓷都所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也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国资委主要工作职能,对进一步提升国资委下一步工作成效也将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