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国资委建立监督协同机制 提高监事会监督时效

文章来源:黑龙江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19

日前,黑龙江国资委主任韩冬炎主持召开首次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听取监事会2017年第1季度监督工作情况汇报。黑龙江国资委领导、监事会主席,委内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省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监事会各办事处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情况、一季度监督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债券融资风险梳理排查情况汇报。会议指出,黑龙江国资委监督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了监事会、纪检监察和委内处室共同参与的监督协同机制,整合监督资源,形成监管合力,提高监督时效,促进监管协同。会议认为,监事会在当期和事中监督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督促企业整改问题,监督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事会当期和事中监督,提高监督检查质量和水平;要充分利用监事会监督检查成果,按季度对企业落实整改情况进行督促和通报;加大对出资企业的纪检监察力度;加强国资监管制度巡察,排查监管缺陷,完善监管制度,监督制度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