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2017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7日,江苏国资委召开2017年一季度经营情况分析会。21家省属企业负责人、财务部门负责人以及江苏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企业汇报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企业运营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交流了提质增效、增收节支工作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季度,江苏省属企业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实现了较快增长,资产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江苏国资委副主任李琨充分肯定了省属企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琨要求各省属企业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省纪委监督意见,坚决防范企业人员贪腐问题;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两聚一高”战略部署和企业发展规划,全力持续开拓市场,优化经营投资管理,提升增长支撑力和发展后劲;严格防范融资性贸易风险,落实《关于严格防范融资性贸易业务风险的通知》(苏国资〔2017〕23号)要求,认真开展清理排查工作;强化发现问题的整改,实施问题清单“销号”管理,确保企业经济责任审计、内控建设实施情况检查、国资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项督查等各类检查揭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严格责任追究,对违规经营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追责到位。

江苏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就各处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沟通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