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贵州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贵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4

近日,贵州国资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初步意见。贵州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汤向前主持会议。朱继明、胡书东、陈健、熊杉、申勇等国资委在家领导班子,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正副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监事会各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汤向前指出,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贵州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到贵州参选,是对贵州的信任和关爱,是对贵州政治生态好不好、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作用发挥好不好、党员干部忠诚度高不高的重要检验。敏尔书记代表省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通篇强调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瞻远瞩、全面系统,充满激情、值得期待。

汤向前强调,要着重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一要增强“四个意识”。讲政治、讲纪律、讲作风,通过深入学习领悟,切实克服机关病、作风病,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工作作风。二要做到学深学透。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全面理解过去五年贵州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体会过去五年贵州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准确掌握未来五年贵州的战略发展,做到学深学透学出干劲。三要坚持知行合一。对标省委要求,接力奋斗、迎难而上、继往开来,做到发自内心、见诸行动,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努力为建设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四要形成工作合力。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站在国企国资工作大局深入学习讨论,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发挥各自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目标转化为成果。

会上,贵州国资委党委委员、贵州省纪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申勇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代表省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仔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十二届省委委员及候补委员、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情况,同时介绍了贵州国资委所在企业代表一团讨论及选举工作情况。申勇要求,要多形式多渠道抓好传达学习,紧扣任务要求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