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召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授权审批事项移交对接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5

广投集团、宏桂集团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方案于2017年2月28日获得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日前,广西国资委召开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授权审批事项移交对接会。广投集团、宏桂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广西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广西国资委副主任高旭出席会议作重要讲话。

会上,广投集团、宏桂集团对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改革存在的问题及试点改革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做了汇报。广西国资委各相关处室对试点涉及下放的20项授权事项对企业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广投集团、宏桂集团及广西国资委各室对授权事项如何下放及如何承接,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高旭对两户企业试点工作的努力表示了肯定。高旭指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工作是当前国资改革工作的重要任务,广投集团、宏桂集团要做好试点改革排头兵的作用,要充分认识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的重点、意义,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复组织落实好试点工作,完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相关制度,做好事前防范,加强事中、事后监督;广西国资委各处室要继续指导做好授权工作,做好监管和指导工服务工作,试点过程中企业与委内要加强沟通;企业要承接好授权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