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7-04-26

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福建省委高度重视,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省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福建国资委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号召,高度重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委和省属企业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热潮。

福建国资委党委以中心组学习方式,专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并对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行统一部署。

福建国资委党委发文指导省属企业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推动省属企业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热潮。委机关党委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认真组织机关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加深对好党员、好干部的理解,争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机关党委还通过开展“建设新福建、机关怎么做”大讨论、“建设新福建、我参与我先行”征文活动方式,将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

通过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活动,在全委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广泛讨论和共鸣,大家认真对照廖俊波事迹照镜子、找差距,讨论是否做到心中有党,是否做到心中有民,是否做到心中有责,是否做到心中有戒,如何做到务实清廉,对照廖俊波事迹,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牢政治方向,筑牢思想根基,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提升各项服务能力,推动国企国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