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国信节能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13

  6月12日,江西省景德镇市国信节能科技股份公司与中信证券新三板挂牌推荐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该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正式启动。景德镇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出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景德镇国资委、景德镇市工信委、景德镇市发改委、景德镇市金融办、景德镇市国资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国信节能科技股份公司是景德镇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国资公司控股的一家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重要子企业。该公司是经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备案的节能服务企业,并获评为全国百强节能服务企业。近年来,该公司准确把握市场机遇,积极参与市场竞争,主动承担低碳环保项目建设任务,实施了城市道路节能路灯改造、城市照明和亮化工程、高档住宅小区太阳能热水系统工程、景新光伏电站等一大批节能环保示范项目,形成了以绿色照明、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光伏电站运维服务、能源审计咨询等为主营业务的发展之路。公司经营业绩连年攀升,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国信节能科技股份公司“新三板”挂牌项目的正式启动,为谋求公司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平台,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和创造力,拓宽企业经营领域、实现企业做强做优的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景德镇市中小企业发展改革和机制创新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提供了可供借鉴的成功模式,也为该市大力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