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太重煤机与乌克兰核心集团合资建厂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4

  5月23日,在西安 “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上,太重煤机与乌克兰核心集团举行合资意向书签字仪式。双方约定,将在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资建厂,首期投资1000万美元。双方将在薄煤层成套装备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此次合作,乌克兰核心集团占股51%,太重煤机占股49%。太重煤机是我国最大的采煤机研发制造企业,素有“中国采煤机之父”的美誉,始终引领着我国采煤机的发展方向。目前,太重煤机生产的大功率采煤机市场占有率达73%。而核心集团也是乌克兰的老牌煤机企业,尤其薄煤层采煤成套设备在乌克兰、俄罗斯等国家享有盛誉,并且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采煤机、刮板输送机具有独特的结构特点和世界领先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