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城建日沥特种沥青有限公司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6-03

  日前,历经一年多的筹备,由上海城建旗下路桥集团与日本日沥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上海城建日沥特种沥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标志着国内新型高端沥青产业迈上国产化步伐。

  新成立的上海城建日沥特种沥青有限公司秉承专利共享的合作基础,走合作研发、二次开发的创新道路,重点研制生产新型高性能沥青及其衍生产品。公司拥有现代化技术研究院和生产工厂,有研究设备150余套,包括国际领先的光谱、色谱分析仪器以及两台大型环境箱等,同时拥有两条国际先进的特种改性沥青和特种乳化沥青生产线,年产量可达10余万吨。命名为“至道”的沥青产品线,包含各种特种改性沥青、特种乳化沥青、桥梁防水材料、养护材料和道路景观材料等5大系列共31个品种,能够满足不同气候区域、不同荷载条件以及不同结构的使用要求,还将根据国内不同区域道路状况和需求特点,研制、生产和提供新型的高性能功能性铺装材料。

  目前,重载改性沥青、高粘改性沥青、钢桥面专用高弹性改性沥青等特种改性沥青已研制成功,具备投产条件,将填补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具备新型高性能沥青产品研发能力的上海城建日沥特种沥青有限公司,也将进一步促进上海城建路桥集团沥青产业链能级的升级,打造成集研发、生产、设计、施工、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高等级公路新材料标杆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