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外经贸集团利用优势搭建与巴基斯坦政府企业多领域合作交流平台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7

  在第十八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由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陕西-巴基斯坦经贸合作项目对接交流会》,5月24日上午在陕西止园饭店举行。巴基斯坦信德省高级部长纳萨尔、喀什米尔地区自然资源部部长贾伟得在会上致辞,并与集团董事长肖玉龙签订合作备忘录。会议由陕西省外经贸实业集团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彬主持,集团董事长肖玉龙致欢迎词。

  2013年以来,集团公司抢抓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历史机遇,先后在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哈萨克斯坦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子公司,积极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经贸合作,在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基础设施投资、政府间优惠贷款项目、汽车、节能环保产品出口等领域达成若干合作意向,同时为陕汽集团、陕光伏集团等省内企业牵线搭桥,促成合作,在对外经贸合作中发挥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实力。

  此次与巴基斯坦政府及企业举办项目对接专题活动,签订合作项目,旨在进一步推动陕西与巴基斯坦信德等省在经济、金融、科教、文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陕西国资委、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贸促会以及巴基斯坦信德省、俾路支省、喀什米尔地区自然资源部、黎明媒体集团等政府要员和企业嘉宾出席会议,陕西煤业化工集团、陕汽集团、思安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森源配电自动化设备公司等企业代表约7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