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中国重汽王牌列入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20

  近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选为“2014年全国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两化融合是信息化和工业化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是指国家倡导的工业化和信息化高层次深度结合的新型工业化发展之路。2013年,国家工信部印发了《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计划(2013-2018年)》,对未来五年两化深度融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两化融合,有利于提升产品研发设计创新能力,提升高端产品制造能力,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有利于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通过两化融合贯标可促进企业形成一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有效引导企业以融合和创新的理念推广先进管理经验,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加快企业产业提档升级和特色新型工业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