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阳煤集团公司人才建设工作再结硕果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9

  日前,山西省政府对新一批高技能人才进行了表彰,阳煤集团公司2名职工成为享受省政府津贴高级技师,8人荣获三晋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山西省受表彰的高技能人才中,共有42人成为享受省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286人被评为三晋技术能手。其中,一矿职工任海平、发供电分公司职工高勇成为享受省政府津贴的高级技师,任海平技能大师工作室被授予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称号。新景公司职工温文文、二矿职工贾崇荣、刘三海、张忠忠、周建军,华越公司职工王建军、崔洋、康晋共8人被评为三晋技术能手。

  近年来,阳煤集团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突出高端引领,重点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在大规模开展年度职业技能鉴定的基础上,突出抓好申报高级工以上级别鉴定职工的培训和鉴定工作,并认真做好职工技能大赛相关工作,拓宽发现和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渠道。同时,大胆探索创新,充分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术攻关、技艺传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有特色、重实用、见成效,成为了新的技能人才培养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