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黑猫公司科技创新再结硕果

文章来源:景德镇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6

  江西黑猫公司秉承科技创新、科技兴企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企业的技术进步,自2009年争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来,成功申报实用新型专利51项,并致力于研究发明专利技术。

  近日,该公司申请的《年产4万吨硬质炭黑反应炉及其炭黑生产工艺》获得国家专利局批准,成为该公司首个发明专利,专利证书号:ZL2011 1 0058513.4。此项技术是该公司依靠自有力量,研究、开发、试验并不断完善、不断创新而取得的第一个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技术成果已先后在邯郸黑猫、唐山黑猫、济宁黑猫等公司投入使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该项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仅填补了该公司发明专利的空白,而且填补了江西省内空白,对于提升公司形象、提升公司发展后劲、提升公司无形资产价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