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三思10W球泡突破技术难关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5-05

  “上海三思10W球泡代替100W白炽灯新产品发布会”日前举行。此款LED球泡突破了代替100W白炽灯的技术难关,拥有160LM/W极高发光效率,符合A19(A60)的最小外观规格,采用了全配光的光学设计,无频闪,额定寿命达40000小时,在满足1600LM光通量标准要求的前提下,整灯功率仅10W,节能效果几乎比国际同行名牌产品高出一倍,结温温升<45℃,远优于一般高于60℃的行业水平,在技术上方面,进一步注重陶瓷3D镂空灯体结构的散热技术、IP集成电路驱动电源优化设计、圈带堆叠LED芯片布局的全配光设计,已于2014年3月开始批量生产。

  上海三思拟在临港产业区启动“三思高端智能LED应用系统总部及研制基地”项目,总规划面积165亩,总投资6.3亿元,该项目即将进入土地挂牌程序。该项目将建设国内最大的LED系统控制实验室,并成为全球最大的LED应用研究中心,当然这款新产品也会在临港基地批量生产。项目达纲后可形成年产30万平方米LED显示屏、30万盏LED路灯、20万盏LED隧道灯、20万盏LED面光源灯、50万盏LED紫光灯和300万盏LED球泡灯,总产值将达16亿元。至此,临港产业区已形成从LED外延片、芯片到封装以及照明应用、显示应用等比较完整的高端产业链,三思作为LED产业的龙头企业,他的入驻无疑对临港产业区绿色节能产业的发展有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