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美佳公司首获国家知识产权局17项专利授权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29

  近日获悉,晋能集团美佳矿业装备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底申报的17项实用新型专利已经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这些实用新型专利分别是由美佳公司的11名技术人员提交的,专利有效期均为10年。
  这17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发明人及名称及分别为:姜国才的“通用平台组合式掘进机主铲板组焊胎具”和“通用平台组合式掘进机本体组焊胎具”,陈文杰的“急停转载机”和“一种掘进机水系统”,吴莉强的“一种具有清洁功能的矿灯”和“掘进机电源警示灯”,于伟的“一种钢板热切割用支撑体”和“一种掘进机装配生产线”,李国庆的“内外喷雾快换开关”、“外围油箱冷却装置”和“掘进机旁路注油及清洗装置”,陶利忠的“一种矿用掘进机预警装置”,张喆的“一种校力矩辅助工具”,贺廷俊的“掘进机铲板主梁通用平台组合式胎具”,李正博的“悬臂式掘进机临时支护装置”,胡俊杰的“测齿数器”,刘瑞琴的“多功能组合工具箱”。
  晋能集团美佳公司是集团装备产业制造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掘进机产品开发和销售为主的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山西为发展基地、以全国市场为目标、以国际化管理模式为依托、以先进的技术为保障,并不断增强拥有美佳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比重、向外辐射的发展目标。此次美佳公司11人、17项实用新型专利首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授权,就是他们自2011年12月30日首台掘进机调试合格成功下线以来注重装备制造更注重科研开发发展思路的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