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汽车集团总装配厂装调重卡突破50万辆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8

  在陕汽重卡增幅超过行业平均水平,排名进入前三甲的同时,从汽车总装配厂传来好消息,3月份该厂不仅完成11030辆入库目标,同时取得了自北郊新基地投产以来的新突破,累计装调各类重卡达到51万辆。

  总装厂以市场为导向,关注客户需求,精心制造优质产品,整车装调能力不断提升。通过夯实基础,狠抓过程,总装厂在双线并进的同时,自主设计建造了简易内饰线,以突破调试产能为重点,抢抓市场机遇,全员奋力夺高产,成功迈上了10万辆重卡产能平台,全力向提质稳产方向发展,并在迅速上量的进程中屡创历史新高。

  面对千亿陕汽目标及重卡行业深度调整的机遇,总装厂依托协同制造平台,实现了LNG天然气和M3000的快速批产,装调质量稳步提升,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7.06%。同时,总装厂紧盯行业标杆企业,苦练内功,使总装线峰值产能达到440辆,调试人均效率达到2.4辆/人/天,装调品种近1000种。今年一季度,总装厂紧盯产销12万辆重卡的战略目标,倒排计划,狠抓落实,稳步推进装调一体化工作,快速响应并满足顾客多元化需求,各项装调效率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成绩。

  面对目标,总装人信心百倍,决心以“千亿陕汽”为指引,化目标为行动,以终为始,深度对标,实施“智能化制造”,不断提高大规模定制能力,努力为市场提供高可靠性、高附加值的卓越重卡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