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澳柯玛获得2013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7

  在4月10日举行的“2013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上,澳柯玛获得了两项经济成就奖,其中,“澳柯玛携手比尔•盖茨旗下基金”入选“2013青岛年度经济事件”,公司董事长李蔚入选“2013青岛年度经济人物”。

  “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评选活动始于2012年,是青岛经济发展领域规模最大的经济成就评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形成了较强的品牌号召力。“2013年度青岛经济成就奖”评选活动是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财经日报社、青岛电视台等承办。自2013年11月开始启动以来,经过媒体推荐、社会组织推荐、企业自荐等渠道,综合考虑各企业和企业家在2013年度的业绩,经过专家委员会、指导委员会投票,最终产生了“2013年度经济事件”、“年度经济人物”、“最具影响力企业”和“最具创新力企业”等奖项。澳柯玛因在制冷技术,尤其是医疗制冷设备技术领域的突出成就,以及与比尔•盖茨旗下基金合作对行业和国际医疗事业的带来的重大影响力,入选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