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盐业集团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11

  福建省盐业集团于2014年3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福建省经信委巡视员林立、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冰文为福建省盐业集团揭牌。新成立的福建省盐业集团是省盐业公司联合多家盐场组建,目前共有集团子公司14家,成员单位17家,是省内盐业企业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新平台,肩负以下使命:

  一、联合省内盐业企业优势互补、走出福建,共同应对体制改革,提高福建盐业整体实力。

  二、以提高福建盐业整体实力为目标,以服务企业为宗旨,创新协商机制,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优化经营结构,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和产品质量,致力开发新产品,创新服务理念,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三、充分发挥集团优势,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将福建省盐业集团打造成为在市场放开条件下福建省食盐产品供应的主渠道,食盐市场安全的重要保障力量;发展成为传承福建优质食盐工艺,为社会提供高品位多品种的高端盐产品的产销联合体。

  盐业集团的成立将逐步改变目前盐业产销分离分属局面,推进盐业产供销一体化,增强福建盐业整体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