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全资控股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4-01

  现代设计集团日前召开发布会宣布,集团借上海市国企改革20条的东风,抢抓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历史性机遇,顺利完成了对位列全球酒店餐饮室内设计领域前三甲的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Wilson&AssociatesInc)的全资控股。

  此次全资控股威尔逊公司,可以填补现代设计集团在酒店等高端室内设计领域的业务空白,向价值链高端和产业链前端延伸,以实现集团加速向国际化模式运营的转变及向项目全过程服务的转型的战略目标;提高业务总量,以扩大业务规模,增加市场话语权,提高国内外市场品牌影响力;建立人才合作培养机制,打造开放式科技创新平台,建立开放型的国际化资源整合平台,以提升综合实力。更重要的是,这是现代设计集团从做海外项目、开拓海外市场向配置国际化资源转型所迈出的重要一步,使中国建筑设计企业能够直接进入美国、新加坡、迪拜等发达国家海外建筑设计市场,加快了中国建筑设计行业“国际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