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粮农集团西瑞兴平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正式开通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31

  陕西粮农集团所属企业西瑞集团投资2000余万元在兴平产业园区建设的铁路专用线,历经1年半时间的准备,最终通过西安铁路局验收,于2014年3月25日下午18时正式开通。铁路专线进入厂区后,分设两条装卸线,有效长度均为480米,站台宽度为15.3米,建有低货位站台和高货位站台,可同时容纳60节车皮装卸作业,日到发量可达3600吨,全年可周转货物120万吨。

  西瑞集团兴平产业园区铁路专用线的全面建成及投入使用,为原粮调拨、农副产品大宗贸易、期货交割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通道,可以大大降低物流成本。它标志着陕西省内乃至西北地区粮食物流网络的重要节点全面打通,陕西粮农集团做大做强粮油食品加工物流产业板块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物流服务能力更加充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