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青岛机场打造机场快线微平台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4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于旅客,青岛机场正式开通机场快线微博、微信公众账号。这是青岛机场主动顺应当前网络微媒体,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以满足“网络时代旅客”对“微信息”的需求为导向,推出的更为便捷、更加直接服务举措。

  目前,青岛机场快线微博、微信的主要功能是介绍机场快线运行线路、发车时间、最新服务等信息,与青岛国际机场官网、96567呼叫中心同步发送机场快线信息。只要登陆新浪微博,搜索“青岛机场快线”,点击“加关注”,即可以浏览青岛机场快线发布的微博内容。微信的关注方式是,通过微信客户端查找公众号“青岛机场快线”,添加即可浏览青岛机场快线微信发布的内容。

  2013年青岛机场快线载运旅客近120万人次,同比增长25.89%。机场快线微博、微信的启用,将使旅客与机场之间的信息交流更加直接、更加快捷。下一步,青岛机场将进一步丰富机场快线微博、微信平台的内容,随时更新机场快线和班车运行信息,发布安全行车警示提醒,回应旅客员工的问询与建议,为旅客员工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同时有效利用用户关注,开展针对性更强的微调查、微直播等活动,实现可定制的个性化旅客服务,使之成为旅客员工关注和获取青岛国际机场以及机场快线发展资讯的重要平台。并将以此为基础,逐步搭建与旅客、社会、员工间更加直接、更加交互的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与旅客、社会、员工的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