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法士特集团液力缓速器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4

  日前,由国家科学技术部、环境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举办的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评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FH400B液力缓速器”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

  通过一系列自主攻关和科技创新,法士特集团公司“FH400B液力缓速器”打破了跨国公司构筑的知识产权壁垒,在关键技术和核心技术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优越的缓速性能,全面满足了重卡多档位、大吨位、大马力、高速化的发展需求和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中、重型卡车提供了可靠的安全防护保证和高效的减速制动功能。业界认为:法士特液力缓速器新品研发成功,有望带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新时代。

  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是国家科技计划体系中科技产业化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政策性引导计划。它以“加强引导,鼓励创新,扶持重点,营造环境”为指导思想,通过政策性引导和扶持,促进新产品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推动企业的科技进步和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