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晋能集团长治热电公司2×330MW工程通过环保验收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11

  近日,晋能集团长治热电有限公司2×330MW工程顺利通过国家环境保护现场验收。

  此次验收是受环境保护部委托,由华北环境保护督查中心组织山西省环保厅、长治市环境保护局进行的。检查组对工程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晋能集团长治热电有限公司对工程环境保护执行情况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对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情况的介绍,核实了有关资料,经认真讨论,形成验收现场检查意见,认为“本工程环境保护手续齐全,基本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及其批复要求配套建设和采取了相应的环境保护设施、措施,主要污染物达标排放,基本符合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条件”,参会人员鼓掌通过。

  参加现场检查的单位还有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山西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有关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