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上海燃气行业首个节能服务平台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7

  日前,由上海城建燃气设计公司联合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同济大学、交通大学以及上海城建第一管线、第二管线等沪上知名燃气企业和高校共同组建的上海燃气行业首个节能服务平台——上海市燃气节能技术促进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该中心的成立将填补上海燃气新能源领域缺乏统一的资源整合、标准制定和技术成果产业化中间平台的空白,承担起全市燃气节能领域的技术与设备研发应用、政策宣贯推广和节能技术人才培养等重任,并在上海新能源产业研发和应用产业链上下游高校和企业间架起桥梁,为加速上海燃气节能领域设备革新、促进节能技术成果转化,不断推进上海燃气节能产业化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挂牌仪式上,上海燃气节能中心先后与上海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和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签署签订技术咨询合同及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提供上海能源系统节能改造整体方案,以及节能技术整体研发、推广进行长期合作,推动首批市场化项目落地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