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华鲁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4-03-06

  近日,在顺利完成证照申领、人员培训后,华鲁国际融资租赁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该公司是华鲁集团联合日照港集团、香港建银国际等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是华鲁集团充分利用鲁港两地资源优势,打通境内外资金循环渠道,搭建境外融资平台的重要尝试。华鲁集团在认真研究鲁港两地政策及融资方式特点的基础上,通过内保内贷、内保外贷、内保直贷等多种方式,大幅提高了香港华鲁融资授信额度至1亿美元以上,比之前扩大了四倍多,取得的资金成本比国内市场融资下降20%以上。华鲁国际融资租赁公司一期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可引进境外资金2亿美元,预期可降低资金成本、增加效益2000万以上。二期计划利用三到五年时间,股本增至2亿美元左右,可引进境外资金达20亿美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